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团学园地 >> 正文

【AI启航,未来可期】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优化个人简历、提升求职竞争力、精准定位自身职业发展,3月25日16:30,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在西土城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活动。本科2020级辅导员孙鑫、赵骞、张策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简历指导和面试技巧培训。

简历指导环节,三位老师耐心细致指导同学们修改简历,从格式、内容、亮点等多个角度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强调突出个人优势和特点的重要性;挖掘自身的经历,通过具体数据和案例来展示自己的能力。

面试技巧培训环节,辅导员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职业愿景和期望,帮助同学们分析自身优势和不足,提出具体的职业规划建议;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一对一的就业技能培训活动,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并表示会把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实际求职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