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沙龙系列活动——新进教师科研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进教师了解学校对教师开展科研的支持政策,明确科研方向,提升科研能力,122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教师沙龙系列活动——新教师科研培训。院党委书记杨洁、工会副主席周怡琳以及今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梅峰主持。

培训会上,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艾新波老师以《科研的规划、引导与服务》为题介绍了学校科研创新工作整体思路。分别从基础研究支撑、关键核心技术、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激发科研人员创新积极性四方面给新进教师详细解读了学校的科研政策,讲解了项目申请和实施中的注意事项,并给新进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邀请宋晴教授结合她本人申请学校科教融合项目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项目申请、指标点考核等细节内容。老师们表示,通过艾老师和宋老师的讲解,了解了入职后从科研上如何规划自己的方向,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向更高水平的科研项目进军,争取获得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是学院工会的重点工作,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将结合教学科研需求,配合学院为更多老师提供教学和科研的帮助,提升工作能力,获得更丰硕的成果。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