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北邮女教授协会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生活美学课——绿植景观制作”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发现生活之美,12月9日,北邮女教授协会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生活美学课——绿植景观制作”活动,共吸引了全校40余名女教师参加,通过亲手设计、精心栽培一盆清新自然的绿植,让办公室充满盎然生机。

绿植景观是对自然景观的一种浓缩,通过个性化的艺术构思和有趣的组合加工,将生态之美尽收眼底。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中,花卉老师介绍了各种绿植的特点、栽培方法和养护方法,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绿植微景观的制作,每个盆景都妙趣横生,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欢乐融融。

这次活动既可以舒缓情绪,缓解压力,又能发挥想象,增加生活情趣,感受绿植景观之美、提升内在素养,学玩同乐的同时,体验到动手带来的成就感,个人创意带来的新鲜感,集体活动带来的归属感,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