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及党史、工运史学习竞答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教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与活动氛围,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及党史、工运史学习竞答系列活动。

11月中旬,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职工自身道德素质,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展了“师德师风与廉洁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答。

12月上旬,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党史、工运史以史鉴今的作用,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与中国工人运动史”知识竞答活动。

知识竞答系列活动融合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为一体,以答促学,既是对老师们理解掌握理论知识的一次“体检”,又对提升教职工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共计187人次教职工参与系列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竞答活动的开展,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进了思想共识,提高了学院凝聚力,为推进学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