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联合共建机构 >> 正文

北邮-智云医学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智云健康”)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慢病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医院SaaS系统、药店SaaS系统以及先进的互联网医院平台为用户提供院内解决方案、药店解决方案和个人慢病管理解决方案。其覆盖了院内院外数字化慢病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为全国超2000家医院,超17万家药房提供服务。目前已成为行业内药店板块覆盖率领先的互联网医疗企业,辐射广大中国慢病患者。 2021年,智云健康与北京邮电大学共建医学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以技术驱动智慧医疗进步,赋能医疗健康产业,让数字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双方要在以下领域开展研究工作:

1、智能问诊辅助与诊断

2、医疗文本OCR

3、医疗知识图谱

4、人才联合培养和科研项目申报


联合实验室主任: 何召锋研究员  人工智能学院

联系人:何召锋

邮箱:zhaofenghe@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