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学院党委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的有关规定,10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教三楼339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王文博副校长作为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纪委办公室刘建设主任、组织部王莹同志,以及人工智能学院303名正式党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周慧玲同志主持,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逐一在票箱内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13名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总监票人周慧玲同志向大会汇报选举结果,大会主持人杨洁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出席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当选结果名单》,并表示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由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