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学院党委 >> 党建活动 >> 正文

铸爱国魂,做奋斗者——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5党支部观看爱国影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0日下午4时,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5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夺冠》。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第一次拿到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击败东道主巴西队,记录了几代女排人的传奇经历,展现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它代表的是一种不被困难打倒、勇于承担、勇于面对未来的钢铁意志。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认真观看,被激烈的比赛与感人的情节所打动。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感受到中国女排精神的强大感召力,深受鼓舞。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多,表示不管是今后的科研生活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要学习女排精神,将女排精神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为祖国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