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学院党委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按照校党委组织部通知,人工智能学院分别于1月4日和5日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从抓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分别对述职的10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1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大家在肯定各位党支部书记工作成绩的同时,点出了存在问题,并要求各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党建任务落到实处,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本次述职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下一步抓党建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为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质效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