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学院党委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一行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曲昭伟副书记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启镔陪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曲昭伟副书记首先走访了人工智能学院各个科室,与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随后曲书记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人工智能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教师返岗、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以及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等情况。曲书记对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强化担当,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本次调研指导为学院未来发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为学院稳步发展打下了基础。相信在新的学期中,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