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学院党委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创新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党支部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全体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记首先动员部署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自查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建设标准,认真自查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随后,杨书记通报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安排,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安排,杨书记详细解读了具体任务,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结合岗位实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洁书记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梅峰副书记组织开展开学师生思想动态研讨。党支部书记们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方针、当前时政热点问题、寒假返乡见闻等方面交流了看法。

本次会议作为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后的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围绕党委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为推进学院本年度党支部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