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学院党委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工会于创新楼207教职工之家召开2022年度工会工作交流会,学院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梅峰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院工会副主席周怡琳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通过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总体思路,特别是修订的具体细则,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工会干部对工会法的认识,提升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随后,李梅峰主席就学院工会2022年工作目标和计划作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计划,围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完善教代会、工代会制度、开展教职工活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议还部署了近期工会活动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将继续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